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行情“一地干柴” 遇火则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8:03 上海证券报

    大盘继上周五后形成第二根中阳线

    昨日沪深两地股指再演绝地反击的好戏。早盘继续弱势整理,午后大盘开始放量震荡扬升。继上周五之后,昨日大盘形成第二根中阳线,市场人气被有效激活。上证综指收盘报1214.87点,上涨23.12点,涨幅1.94%,成交102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3312.64点,上涨67.71点,涨幅2.09%,成交72.6亿元。

    上周五突如其来的一根中阳线被市场戏称为"愚人节行情"。由于利好传闻没有兑现,投资者的失望情绪在本周一和周二的盘面上尽情发泄。正当上周五的反弹成果将被消灭殆尽之际,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大盘权重股开始突然发力,带领石化板块、电力板块全线走强,同时也引导大盘在1200点敏感区间形成向上突破。

    从上周五和昨日的两根中阳线可以看出,在上证综指六年新低的位置,对政策的博弈成为机构投资者关注和市场操作的焦点。同时,这两根中阳线也暴露出市场资金惟恐踏空利好消息的心态。由此可见,目前的市场状况可谓是"满地干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