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E能源加强在华发电业投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00 上海证券报

    为加强对快速增长的中国发电行业的投入,GE能源集团近日宣布,与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新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并获得控股权。

    据介绍,位于中国上海并成立于1988年的新华控制是一家中外合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和安装汽轮机控制系统和电厂分散控制系统以及应用软件
的开发,业务涉及电力、造纸、石化等工业领域。

    对于此次合资合作,GE能源集团服务业务部总裁里卡多·阿迪盖斯表示,新华控制合资企业不仅能够扩大GE在中国的影响,同时也在GE现有的机组控制能力上增加了电厂综合控制的能力并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他认为,新华控制在战略上符合GE能源集团的发电厂优化服务业务及其在该地区的发展目标。

    新华集团董事长李培植也认为,与GE能源集团建立合资企业,将在中国市场开创一套综合性的控制和电厂优化系列服务。同时,与GE的强强联合,也将帮助新华控制扩大其在海外的市场。

    资料显示,GE能源集团在中国拥有90多年的经营历史,主要提供蒸汽轮机、燃气轮机、水力和风力发电机以及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E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