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信证券机构银证通上线运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1 证券时报

    昨天上午,国信证券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共同开发的“机构银证通”正式上线运行。配合机构银证通的开通运行,国信证券同时在国内券商中首家推出服务于机构银证通客户和个人VIP客户的“金色阳光”系列产品,提供媲美现场交易的全方位投资服务。

    国信证券总裁胡继之表示,国信证券将进一步整合公司的资源
,以保持银证通业务的领跑地位。据介绍,国信证券为金色阳光理财系列产品提供了强大的研究力量与技术力量支撑,以满足机构银证通客户和个人VIP客户从快速交易、资讯服务、投资指导到帐户管理等各个层面的需求。从3月中旬开始在深圳地区向部分客户试推广以来,已经有200多名客户选择了金色阳光系列产品,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国信证券经纪事业部总裁陈革介绍说,国信证券从2000年就开始与国内主要银行合作开展个人银证通业务,并确立银证通业务作为公司经纪业务突破口的战略地位,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营销和服务体系。目前该公司的个人银证通业务,提供包括股票基金交易、市值配售、三板交易、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并辅之以呼叫中心及短信等资讯服务。到目前为止,银证通交易量已占到公司股票基金交易总量的近一半,客户总量和增量稳居全国第一,在深圳等重点地区市场份额超过60%。由于银证通业务的快速发展,国信证券的股票基金交易总额在业内排名,也从2000年第16名逐年上升到去年的第7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信证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