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匈牙利亚洲中心推介会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28 商务部网站

  纺织、轻工企业: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鼓励中国企业以各种形式“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促进中欧经贸发展,同时为中国企业开拓广阔的欧洲市场,扩大商机,我会拟定于2005年 4 月 11 日、 12 日与匈牙利亚洲中心在宁波、温州两地举办两场招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中欧企业经贸联系, 会议免费参加 ,请莫失良机。具体通知如下:

  ? 亚洲中心简介

  匈牙利亚洲中心是由奥地利最大的建筑与房地产开发公司依尔堡集团 STRABAG AG 投资2亿欧元兴建的,欧洲中部最大的以批发为主的大型贸易中心,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中心于 2003 年 3 月开业。在 2004 年5月 1 日匈牙利正式加入欧盟后,亚洲中心的建立无疑将成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类企业和商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商机。

  2005年底亚洲中心的二期会展中心扩建落成。亚洲中心希望通过举办各种商务会议、各类展览以及招商布展等经销服务,支持与促进中国各类企业、商家与欧洲的经贸业务。

  ? 推介会时间、地点

  2005 年 4 月 11 日上午 9 : 00 —— 12 : 00

  宁波市南苑饭店世纪厅

  地址:宁波市灵桥路 2号

  电话: 0574-87095678

  2005 年 4 月 12 日上午 9 : 00 —— 12 : 00

  温州市华侨饭店四层大会议厅

  地址:温州信河街 17号

  电话: 0577-88088888

  当天上午 8 : 30 —— 9 : 00 报到, 9 : 00 —— 12 : 00 开会。

  ? 推介会内容安排

  匈牙利驻华参赞讲解驻在国国别政策、签证问题、投资环境、贸易渠道及法律法规。

  ? 投资环境介绍(讲解以此类室内经营方式进入欧洲市场的有关法规、政策)

  ? 匈牙利移民法、税收法讲解

  服务项目介绍(包括商品展室、保税仓库、物流、运输、通讯等功能项目,办理签证、法律、注册、财政、金融商务等服务内容,以及中西式食宿等各类关注问题解疑)

  销售支持介绍(包括中心将如何为经营者提供市场调查与分析,媒体广告支持、组织参加国际性专业展销、博览会、长期有效的各种促销活动、组织加强商家之间的联系,以及参加中、英、匈主要商业网站等)

  与参会人员开展咨询互动(如,为有意参加亚洲中心经营者提供一个统一化、标准化的经营平台,指导经营者如何以最低成本投资打入欧洲市场。)

  ? 参会人员纺织、轻工企业领导、业务骨干 2-3 人。

  ? 会议费用

  免费参会

  。

  报到时 免费 领取推介材料,食宿自理。

  ? 报名联系方式

  请贵公司接到本通知后,填妥回执,于 2005 年 4 月 1 日下午 5 : 00 前传真至我会法律培训部。

  联系人:董晓霞 王婧

  电话: 010-67739280

  传真: 010-67739311

  E-mail: wangjing@ccct.org.cn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八日

  (信息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