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百货巨头燃炮火(商企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02 人民网-市场报

  庆晨

  新老百货之间的贵宾卡大战日趋升级。太平洋百货近日宣称,4月16日将请200名贵宾卡顾客上豪华游轮耍一天,同时在轮船上举办3场品牌服装秀。太平洋已立下豪言:今年要争取拥有10万名贵宾卡顾客。

  “贵宾”吃香,百货业新贵当然也不会闲着。美美称,近期推出的名为“热敏卡”的厚度只有原来的1/5,而且还能直接从卡上看到消费积分和促销信息。据称,这种卡每张仅成本就要花20元,比普通磁卡高出20余倍,换卡总投入要花上百万元。

  美美还要拉拢其它商家壮大贵宾卡联盟,最近,谭氏官府菜、小天鹅、忆念美等也成为盟友。迄今已拥有1万多张贵宾卡顾客的美美称,今年第一批拿了5万张“热敏卡”准备发出。

  近日,从百盛大坪店获悉,由招商银行和百盛集团联袂打造的“招行百盛购物信用卡”全国发行总量超过10万张,而重庆的两个百盛店一共发行了300-400张左右。

  据百盛购物中心顾客服务部成主任介绍,这种信用卡集积分和金融服务于一体,具有消费积分累积、刷卡消费等多项功能,还可以信用透支,根据个人信贷能力的不同,最大透支数额达到5万元,最小数额也有3000元。成称,这种卡实际上是积分卡的升级。

  百盛另一位主管该卡推广的负责人称,由于百盛集团是一个全国连锁体系,因此这种卡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百盛连锁店内使用。目前,仅百盛大坪店,该卡已经发行了200余张,持有该卡的人占客户总数的20%,申请该卡的群体以年轻人为主,占50%以上。

  办理该卡必须持有百盛积分卡或者招商银行信用卡,并按照相关规定填写申请表,在招商银行审批同意之后方能生效。并且根据所办卡种(包括金卡、普通卡等)的不同,缴纳50-300元不等的年费。

  《市场报》 (2005年04月05日 第十九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