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利浦调降自身营收增长年率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04 商务部网站

  欧洲最大消费电子产品生产企业飞利浦(PhilipsElectronics)总裁克莱斯特里3月31日表示,该公司已将不包括购并企业的自身营收增长年率目标降为5-6%。

  克莱斯特里在股东年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自身年度营收增长率介于5-6%,虽低于2001年的目标,但反映了公司策略调整的现实。”

  多年来飞利浦把包括可能购并企业在内的营收增长年率目标订为10%,但两年前克莱斯特里在股东大会上称,在经济增长放缓期间,10%的增长目标不太现实。阿姆斯特丹一券商分析师称,5-6%的新目标更为现实。

  克莱斯特里重申,该公司希望减少获利率的波动性。飞利浦一直以来表示,希望营运获利率介于7-10%,并应在两年内达到这一目标。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