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梁淑怡:迪斯尼九月开幕不是香港旅游业收成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8:03 中新网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三日出席香港一个电台节目时说,香港迪士尼乐园九月开幕,对香港旅游业而言是里程碑非收成期。

    她强调,香港仍要面对东南亚旅游业的竞争,需要努力宣传新景点。

    她透露说,香港旅发局未来两年将加强新景点宣传推广,包括文化历史游及绿色旅游,而且也会加强吸引商务旅客,以及鼓励高消费游客携家眷来港。

    她又指出,港府已额外拨出五亿元给旅发局拓展业务,部分将用作推广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希望参加的商户由目前的五千间增至六千间,还将增拨资源处理旅客的投诉个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斯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