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政府采取措施缓解大米、油品危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28 商务部网站

  针对市场大米、汽油等油品出现涨价和暂时断货问题,利政府采取措施积极应对,避免引发新的危机。

  商工部长Wlue透露,本周末两艘装载速煮米、圆粒米和低等级米(共计7500吨)的船将抵达蒙罗维亚。Wlue号召民众坚决抵制任何人或零售商囤积或提高大米价格的行为;但他没有明确投放市场的大米的具体数量。

  另据信息部代理部长Waritay透露,政府已取消了进口商不缴税就不能从炼油公司购买油品的禁令。过渡政府副主席Johnson也指示炼油公司立即恢复对Aminata&Son等三家主要石油进口商的供应。Waritay解释说,政府采取这样的决定,是不愿意看到该禁令给普通老百姓带来的困难。Waritay同时警告,任何囤积或擅自提升油品售价的,一经发现将严惩不怠。

  (信息来源:利比里亚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