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服装节将于6月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4:58 商务部网站

  新华社信息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富宏)以“构筑国际服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服装走向世界”为主题的《2005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服装节(以下简称2005广东服博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亚洲最大的展览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广东省是我国的纺织服装产业大省,纺织服装产业是广东省的支柱产业之一。有关方面根据全社会口径测算,去年全国服装总产量约418亿件,比上年上升了15.79%。其中,广
东省占全国产量的26.38%,在各省、市中独占鳌头;去年全国服装出口贸易约达616.16亿美元,广东省占120.5亿美元,比率达20.39%,在全国居于首位。广东省服装行业出口贸易的单价在不断提高,附加值也在提高。

  2005广东服博会是广东省2005年市场开拓计划的10项重点项目之一,经广东省、广州市政府批准,把原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及已举办三届的原广州国际服装节整合联合举办,由广东省经贸委、广州市经贸委主办,广东省商联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服装协会、广州商业会展服务中心承办。

  2005广东服博会组委会主任巫开立表示本届服博会除了把广东、广州两大服装名展强强联合外,还重点抓好采购商资源的整合。目前,已有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会、协会报名参会。服博会期间还安排了与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共同举办法国著名国际大师作品展演、两岸三地服装设计师联演、中国名牌服装总裁高峰论坛、服装设计大赛、各品牌文化推广等一系列活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