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亚银行期待新“卖点” 申请保险代理推出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4:45 上海证券报

    东亚银行日前推出了其首只外汇投资理财产品------"美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挂钩包本投资产品。这是东亚银行首次在香港和内地同步推出一个新的金融品种,东亚银行对内地市场的重视度越来越高。而对于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专业判断设计出的这一产品,东亚银行的战略意图显然希望能增加新的卖点。

    对于新近一系列对于个人银行业务的新动作,东亚银行总经理兼
中国业务总部主管余学强解释称,这并不代表东亚银行在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方面存在明显的战略取舍,而是一种市场推动的自然结果。同时由于新业务的开展需要申请执照,因此各家银行的推出时间出现先后也是正常的。

    据悉,上海银监局的有关调研结果曾特别提到了东亚银行"以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为主要特色"。东亚银行集团主席李国宝称,东亚银行在内地的投资成果丰硕。2004年,其中国业务的贷款组合共取得50%的升幅,净溢利则劲升43%。然而,东亚银行的目标显然不仅限于此。首批申请保险代理再度彰显了这家港资银行的"不安分"。东亚银行中国业务总部主管余学强表示,只要在资产条件上符合申请条件,东亚银行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提供给外资银行的新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亚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