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短期企稳走势有望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4:15 巨田证券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收盘1216点,下跌了7个点位,交易量两地总和为78亿元,保持了一个较为活跃的交易状态。

    由于上周五的利好传闻均经不起推敲,周末没有利好出台在预期之中,这在上周五最后半小时的大盘走势中已经有所反映。但是不管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导致大盘反弹,长阳线本身具有助涨惯性,因此周末无利好造成的短时快速下跌过后,大盘开
始了逐步的回稳,并使跌幅从最大的26点缩小到7个点位。涨幅靠前者无明显板块效应,深圳本地股则跌幅较大。

    短期大盘在1200点上方的企稳走势有望延续,但是投资者不应对以快速上升作为起点的反弹抱太高期望。市场大多数个股都缺乏长线持有的价值,投资者不妨利用这次反弹将持仓调整到盈利前景向好的股票上来。

    另外,由于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强调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对该板块造成不利影响,建议投资者继续回避该板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