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豪门百态)香港富豪 假日留港消费逛商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复活节刚刚过去,香港外游人自然相当多,但留港消费者亦不少。不要以为只有女士才喜欢趁假期商场购物,原来城中好显赫的富豪于假期期间除了喜爱北上打高尔夫球或者出外旅游外,也会有部分喜欢趁机到大型商场逛逛。

  陈廷骅情倾香薰沐浴品

  一向笃信佛教,身家估计有百亿元,但近年已经很少亲自出马的南丰集团主席陈廷骅,复活节假期出现于太古广场一间来自法国南部专卖香薰沐浴润肤用品的名店L‘OCCITANE内,逗留了约5至10分钟,并选购了一些沐浴用品,而陪伴陈廷骅的三个保镖则在店铺门口侍候。已年逾80岁的陈廷骅对所购买的沐浴用品好有兴趣,不时向店铺内女职员查问详情,眼见门口有3个穿黑色西装的保镖在等候,店员大概都知他是重要人物,自然不敢怠慢,亦好有耐性解释,并递上宣传单张。

  吴光正假期巡视连卡佛

  其实其他城中富豪都不时在各大商场出现,如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与其子女到太古广场逛,九铁主席田北辰与太太于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内拍拖购物,还有鹰君集团主席罗鹰石的小儿子罗启瑞同其子女于太古城中心内买票看电影。而已将连卡佛私有化成为家族生意的吴光正,虽然已交由乖乖女Jennifer打理,但身为父亲又在商界打滚了相当时日的吴光正,于假日期间亦会不时亲身走到连卡佛各分店巡铺,第一时间了解一下实际市况,把工作当成娱乐的一部分。宋菁/搜集(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