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型酒店公寓尚未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北京四季房展首届商务地产节”昨天进入第三天,参展的观众数量虽不及家庭住宅房展会那样摩肩接踵,但也有不小的收获,截止到下午4时半展会即将结束时,总成交金额达8528万元。

  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张玉亮小姐介绍,此次系首次商务地产节,展览内容包含了“非住宅”项目的所有类型。三天共成交面积7104平方米,折合每平方米均价1.2万元。

  “投资型酒店公寓卖得最热,大概占了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强,此类参展商几乎每家都有订单。”张小姐介绍道。北京商务地产投资市场的巨大潜在购买力也吸引了国外地产项目的关注,澳大利亚77层的悉尼世界之塔国际公寓、墨尔本的水门公寓也参加了展出,向北京市民展示出带有异域风情的地产项目。(尹哲)

  网络编辑:张宁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