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洋快餐降价买账的人不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8:2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麦当劳同类产品进行降价促销的同时,记者近日获悉,2日和3日两天,肯德基此前的4款涉红产品全部降价,平均降幅达24%,最高降幅近29%。

  这几天,记者见到肯德基和麦当劳的降价促销广告轮番在电视屏幕上播出,而南京市内两品牌店均挂起降价促销的海报。记者昨天在肯德基招商餐厅看到,4款促销产品正是上个月被发现含苏丹红而曾禁售的产品,其中包括新奥尔良烤翅、香辣鸡翅、香辣鸡腿堡和劲爆
鸡米花,而在特惠活动中,这4款产品分别降2元—2.5元,平均降幅为24%,降幅最大的是香辣鸡翅,从7元降至5元。

  南京肯德基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举为肯德基在全国范围内的促销活动。这位人士解释,降价促销没有具体的意义,只是平时很普通的促销活动。对于为何促销仅仅维持两天,这位人士并没有给记者任何回答。

  在肯德基招商餐厅,消费者并没有对促销表现出太多的热情。消费者王先生表示,觉得有问题的顾客自然不会来,而来消费的人则表明,对肯德基的产品是有信心的,促销就显得多余。在记者采访的多位食客中,没有一位承认是冲着广告中的优惠来消费的。

  业内人士认为,经历苏丹红事件后,尽管洋快餐宣称自己的产品已不含苏丹红,但部分消费者心理上还是认为它们有,目前洋快餐的销量肯定不尽如人意。所以希望通过降价促销,吸引人气。估计洋快餐受苏丹红事件的负面影响会持续几个月,之后生意才会慢慢恢复。

  作者:吴赣苏

  (来源:南京晨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