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商不成也有奖励 首批36人获奖6.7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08: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实习生许旷

  昨日,国家《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正式实施,江城车市一场大洗牌也由此产生。

  二级经销商开始撤出

  昨日,记者在竹叶山汽车市场看到,过去一向紧俏的汽车销售门面,竟然一下子空了七家,橱窗上都挂出转让广告,部分门面已闲置了数月。

  湖北机械汽车行业投资咨询委员会秘书长郑嘉岳说,武汉市目前总共有180多家汽车经销商,未获得授权的有120多家,这些销售商均面临自谋出路。目前,已有数十家没有取得销售授权的经销商退出了车市。

  车源趋集中,价格战难打

  有迹象表明,“正规军”对市场上闲散车源进行收购,囤积货源的行动已经展开。湖北三环公司负责人朱峰介绍,近日刚刚从一家退出市场的经销商手中,一举收购9辆菲亚特轿车,目前该公司也成为这一品牌在武汉唯一的授权销售商。

  由于竞争对手减少,部分授权商已经减少了降价优惠,甚至酝酿涨价,生产厂家也通过授权销售的形式控制了经销商的自行降价行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