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西严控焦炭生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07:5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太原电

  来自山西省环保局的消息表明,自焦化行业清理整顿环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山西共关停改良焦生产企业1241家,取缔土焦近万坑(次),削减低品质焦炭产能4000多万吨。

  这些低品质焦炭产能的削减除了能控制焦炭总量,还将大大改善环境质量,可减热烟尘、粉尘8万余吨,减排二氧化硫12万余吨,减排强致癌污染物———苯并芘700多公斤。

  到2004年3月底,这个省90%的土焦、改良焦被取缔关闭。

  在清理整顿期间,山西省将不再批准新建焦化项目,焦化项目附带焦炭生产的,要与现有存量整合,并报省政府审批核准,各市县、各部门均无权审批焦化项目。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