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松下抢滩中国汽车电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20: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梅)昨日,松下汽车电子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简称PASCH)与松下汽车电子销售公司(PASSCH)在上海同时成立。由此,松下开始正式试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

  据介绍,落户于上海浦东新区的PASCH是一个集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电子公司。尽管刚成立,松下却放言年内将达到140亿日元(约合12亿人民币)的销售额。事实上
,新公司第一个面向中国市场的DVD汽车电子导航产品已先行投石问路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调查,2004年,我国汽车销售量比2003年增长了15.5%,约有507万台,仅次于美国、日本,并呈现年年扩大的趋势。

  GOQO举办全国百家网吧抢车大赛

  本报讯(实习生郑亚胜)3月31日,新型网络平台GOQO(够酷)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举行了100精英网吧抢车大赛决赛,全国有约180名的GOQO玩家参加了比赛,上海一玩家成为大奖得主,获得价值约10万元的车一辆。

  据悉,GOQO是覆盖全国网吧的送奖平台,界面风格突出,平台上集中了年轻人最感兴趣的游戏、娱乐、体育、动漫等独家强猛信息,潮流趣味一网打尽。

  空客向中国转让机翼制造技术

  本报讯(记者张良)空中客车向中国进行技术转让又迈出关键一步。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空客中国公司交付了首个A320系列飞机机翼固定后缘。中国是首个欧洲以外空客在A320机翼后缘上开展合作的国家。

  据了解,A320系列飞机机翼合作项目是空客与我国开展的重要技术转让项目,机翼的制造装配技术难度在飞机整体技术难度中所占比例接近1/2。空客与中航一集团在1999年时就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计划分阶段向中国转让A320系列飞机机翼制造技术和生产线,涉及金额总价值达数亿美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