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商业联合会预测:今年消费品物价将稳中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评出去年十大风云零售业企业。

  在本次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商品销售信息发布会上,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预测,今年经济运行不会大起大落,消费品物价水平将稳中趋降,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将达到6万亿元。

  北京晚报援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耀预测:汽车价格将继续下降,而且因为放宽对外地人购车限制,北京今年的汽车销量会增加10万辆;商品房消费将在今年继续高速增长;由于今年原材料涨价的原因,今年家电和食品的涨价压力将比较大,国内服装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