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教你一招:招行新增5种房贷还款方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4:2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招商银行新推出5种房贷还款方式,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自行设计还款进度、还款金额等。

  等额递增还款法,把还款期限划分为若干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内月还款额相同,下一个时间段的还款额按一个固定金额递增。

  等额递减还款法,把还款期限划分为若干时间段,在每个时间段内月还款额相同,下一个时间段的还款额按一个固定金额递减。

  按期付息还本法,就是市民与银行协商制订还款计划,本金和利息可以分开来还。贷款本金是2个月、3个月还是1年还一次?利息是按月还是按季还?都可以商量。

  本金归还计划法,也由市民与银行协商,每次本金还款不少于1万元,两次还款间隔不超过12个月,利息可以按月或按季度归还。

  到期一次还本息法,即一次性还本付息。

  银行理财专家表示,目前各家银行采用最多的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适宜于收入稳定的成熟家庭。而等额递减法,适合目前收入较高,但未来可能收入降低的人群;等额递增法适合目前收入一般,但未来收入预期会逐渐增加的人群;按期付息还本法,将本金和利息分开来还具有较大灵活性。北娱(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