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种奔驰车将召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3: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冰蓉)今晨,记者从厦门空港航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闽南地区E级和SL级奔驰车的召回将从下周开始准备,在4月15日以后通知相关客户实施召回。

  昨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拟召回在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期间生产的E级、SL级和CLS级轿车,有两种原因可能导致缺陷:一是此间所生产的E级、SL级和CLS级轿车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液压单元,可能
因振动而造成个别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液压单元的电气接触问题;二是2003年11月至2004年1月间所生产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压力泵包含一个充液泵,可能由于活塞上的支撑盘故障而导致损坏,进而影响到液压单元的储能器压力不足而出现问题。如上述情况发生,系统将会按照程序设定自动切换到提供液压控制的失效保障模式。此时,驾驶者需要比以往更用力地踩下制动踏板,同时踏板行程比以往要长。

  具体的维修措施是这样的:检查召回车辆,安装附加托架;必要时,更换接地电缆,以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或视需要,为客户免费更换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液压控制单元。

  据奔驰闽南地区代理商厦门航星的负责人介绍,闽南地区此次涉及的车型只有E级和SL级两种,用户想要了解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可以拨打厦门航星的热线电话:0592-5732999。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