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发布今明年防寒服秋冬流行趋势 演绎三主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记者闫晓虹)或清新自然,或刚柔并济,或婉约素雅,或随意休闲……,“倾情·生活”今明秋冬防寒服流行趋势今日在此间发布。

  由中国防寒服代表“波司登”领衔发布的这场二00五/二00六秋冬流行趋势,引起国内外时装人士的关注。首席设计师朱琳介绍说,冬去春来,万物复始,“诗意的栖息在地球上”是人类永恒的美好追求;尊重自然、平衡生态,领悟和谐共处的法则,人类才能获得生存
的安宁和精神的愉悦。今明秋冬流行趋势三大主题:“物语自然”、“婉约中性”、“深邃都市”接轨国际流行时尚,演绎了人与自然、人与生活的和谐关系,是一道“与世界共享”的时尚大餐。

  在第一主题中,轻松随意的浅紫,奶白及自然感的兰绿,组成灰亮的新色调,传达出清新、阳光。充满阳光气息的印花面料及皮革等是表现这一主题的材质。强调分割线的宽松裤配以泡感小上装为主。

  第二主题,色彩的选择偏向兰灰色系,并配以透明的棕红色等。真丝缎等面料的使用,与修长的几何造型、硬朗的结构线条、长线的中性风格和谐统一,体现出女性帅气的一面。

  传递男士着装的随意与休闲是第三主题最大的特点。经典的黑色、深兰色,稳重的绿灰色、土黄色等,在年轻感中掺入了简洁的都市格调。在款型的处理上,柔和自然的轮廓呈现出干练的风格。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