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加企业联手合作 打造中国网络市场的新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记者潘旭临)中国知名IT企业--长虹朝华公司今天在此间与加拿大著名通讯企业北电网络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网络市场的新格局。通过合作,长虹将成为北电网络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北电网络将透过对方在营销渠道的优势提升对华业务发展。

  此次合作,得到双方高层的积极评价。长虹朝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祝剑秋表
示,北电网络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与其合作将进一步完善长虹朝华产品结构,提升市场份额。北电网络大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徐成达表示,赢渠道者,得天下。长虹朝华是中国分销渠道领域声名遐迩的领先企业,其渠道管理、营销推广方面的卓越能力让北电网络如虎添翼。

  长虹朝华是由品牌价值三百三十多亿元的“长虹”与IT黑马“朝华”于去年十月组建,公司融合了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和朝华在IT领域营销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作为全球著名通讯企业,北电网络在语音电话、多媒体、宽带等服务和应用技术方面领先于世。北电网络目前在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业内人士认为,长虹朝华与北电网络携手,为双方发展提供了良机。长虹朝华的渠道与北电网络技术结合,必将在中国网络市场摧生一股新的力量,打破网络市场现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