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洲“自由行”望3年内开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9:32 东方早报

  澳大利亚旅游局近日携其全新品牌“澳大利亚,别具光芒”登陆上海。旅游局表示,今年将投资570万澳元用于中国市场的旅游推广,增幅达68%,预计到2013年,中国赴澳旅游人数将达到100万。澳旅局高层透露,目前旅游局正在为“自由行”做准备,期望在2~3年内可以成行。

  据了解,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人数在去年达到了251300人次,增长率高达43%
。中国游客的人均消费金额达到了3900澳元。因此,澳大利亚旅游局今年投资570万澳元用于中国市场的旅游推广,增幅高达68%,是澳大利亚用于旅游推广费用中增长率最高的一次。此笔费用将用于电视、平面以及户外广告等。

  澳大利亚旅游局东北亚及商务旅游区域经理倪建华告诉记者,预计今年中国赴澳游的客源数量将达30万,增长率达18%~20%,澳大利亚9日游目前报价在1.18万元左右。

  倪建华认为,由于目前游客对澳大利亚的认知度、语言等问题,开放“自由行”市场的成熟度还不够,预计2~3年内,将达到“自由行”市场成熟度,届时有望开通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自由行”业务。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