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3月份销售量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9: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美国通用和福特汽车公司1日公布的销售报告显示,3月份两大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售量均出现下降,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也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通用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说,3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月下降了1.3%。今年头三个月的销量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

  福特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也显示,该公司3月份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月下降了5%,过去3个月的销量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

  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则继续稳步上升。丰田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该公司的销量增长了10.33%,过去3个月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日产公司3月份的销量也比去年同月猛增了12.5%,月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记者王振华)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