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仍需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股指突现长阳,千股飘红让投资者脸上有了一缕红光。然而,在股价结构调整的大趋势下,对这根长阳仍需谨慎。

  钢铁股昨日成为上涨的领头羊,这说明在这轮调整中,估值低的得上去,估值高的得下来。从目前情况看,煤、油、电、运几大行业仍是绩优成长股的发源地,且目前仍在景气周期内,足以让投资者从容介入。

  我持有的山西焦化、东方电机和南京水运已开始让我赚钱;通宝能源这只电力股在底部压得久了些,但本周已收出3阳,向上收复失地的动作已经开始,下周一继续持股不动。

  3—16全球共赏伊利辉煌

  3月16日瑞典驻华公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领导、中外营养学专家、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领导、利乐公司代表及全国各地的传媒机构,在内蒙古伊利工厂见证了伊利集团第100亿包利乐包装产品下线仪式。

  当“100亿”闪亮定格时,全场掌声雷动,到场嘉宾对这一事件致以高度评价,认为它“象征着健康理念和天然产品得到了百亿次的验证和信赖,标志着中国乳业世界级企业的诞生,中国食品行业正式参与国际高段位竞争的序幕就此拉开。”伊利的率先冲刺无疑更加巩固了其中国乳业龙头的优势地位,同时,这更是中国乳业的大跨步,中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已由2002年的6公斤跃为2004年的12公斤。伊利的历程正是引领行业共同发展的历程,集团潘刚总裁表示今天的成就代表新的起点,他们正在稳推资本运作,着力于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追求高速发展中的协调进步,重构乳业版图。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