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销法将出安利变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直销立法即将出台之时,安利创始人理查·狄维士夫妇昨日携子———美国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抵达广州,参加安利(中国)十周年庆典。对于近日业

  内流传直销立法不利安利的传闻,德·狄维士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不管法规要求是怎样的,但安利将会根据法规而作

  出独特改变”。

  据悉,1995年进入中国后,安利(中国)目前已以年销售额17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超过美国成为安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比庆典更引起狄维士父子关注的,显然是即将出台的中国直销法。

  业内消息称,中国商务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已分别对《直销管理条例》和《取缔非法传销条例》修改完毕,并呈送国务院法制办。在完成既定程序后,直销法将有望在今年5月出台。德·狄维士总裁表示,安利理解中国审慎和循序渐进的立场、一步一步逐渐与国际接轨的方式。

  德·狄维士说,目前还不知道直销法具体内容的情况,但安利肯定会作出独特调整,以最大努力去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他预测,随着直销法的出台,中国直销行业将会有更好发展。

  在获悉宝洁和联合利华在直销法出台“前夜”也跃跃欲试,准备在中国开展直销经营业务后,德·狄维士信心十足地说,只有竞争才能不断超越自己而进步。昨日,美国安利公司高级副总裁、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表示,西部的安利店铺还不多,安利将为西部量身订做一个具体的发展规划,开更多的店铺。

  记者文雅广州报道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