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宝硕股份(600155)

  将是沪市第一家公布2005年第一季季报的公司,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公司04年的年报每股收益已经高达0.15元,而其目前股价仅3元多,明显超跌严重。已具备报复性反弹的可能。

  广州万隆黄永耀西安饮食(000721)

  “苏丹红”事件令西式连锁业受到冲击,西安饮食作为中式连锁业的佼佼者后市将充满机遇。该股在K线形态上超跌严重,借助题材和基本面的改善,报复性的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深圳智多盈裴继伟金牛能源(000937)

  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00%以上,可见公司业绩已进入高速增长阶段。周五一根带巨量的大阳线向上突破,打开了上升空间,投资者密切关注。止损位13.80元。

  益邦投资余雷波导股份(600130)

  该股率先在去年8月探明11.76元的底部,随后振荡盘升。近日在兑现送股利好后反而出现回落。目前价位市盈率、市净率均较低,后市有望出现报复性反弹,投资者可积极介入。

  万国测评周戎丰原生化(000930)

  目前市场上最具实质题材的燃料乙醇股,安徽省已开始强制使用燃料乙醇,而公司是该省唯一一家燃料乙醇供应单位。该股近期量能积聚,大资金参与迹象明显,下周有望进一步活跃。

  宁波海顺楼栋天华股份(600745)

  超跌极为明显,目前已经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周五,该股随大盘出现强劲反弹,量能持续活跃,技术形态上构筑小双底形态,后市有望出现快速拉升的走势,关注。

  广州运财行李波万杰高科(600223)

  公司大举进军网络游戏产业,确立公司在国内网游市场的主导地位,业绩有望大幅提升。而3元多的股价与其丰富网络题材背道而驰,未来有望暴发较大级别的上攻行情。

  浙江利捷林铭华北制药(600812)

  周五大盘突然井喷式上涨,而其中大盘蓝筹股成为股指反弹的主要动力。而华北制药作为两市医药板块中的重点蓝筹股,凭借三元多的价格有望上演绝地反弹。

  昆仑证券吴刚上海汽车(600104)

  2004年业绩高达0.60元/股,是汽车股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个股。周五该股盘中一度创出4.07元的历史新低,但成交量却急剧放大到2650万股,表明低位承接有力,后市有望进一步反弹。记者刘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