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援汤加首都中学项目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21 商务部网站

  我国政府援助并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承担建设的汤加首都中学重建项目,经过17个月的施工,于3月25日竣工。商务部竣工验收组3月25日—31日对该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经过对该项目的实体检测和技术数据分析,结合外观检查和技术资料检查,该项目的七个分项质量全部为优良,综合评定质量等级为优良。该项目的整体设计、塑料分隔条使用等创新技术得到验收组充分肯定。

  该项目是我国政府援助汤加政府的由一个大型教育设施项目。2001年在哈派岛援建了哈派中学。汤加首都中学总建筑面积7300平米,包括三栋教学楼、一栋行政办公楼和阅览室、一栋实验楼、一栋工业艺术楼以及室外道路停车场地下水罐等工程,共有34个普通教室和18个实验教室,可容纳1000多名学生。该建筑可承受八级地震和十二级台风的袭击。

  该项目将于4月6日正式移交给汤加政府,7月2日国王生日前由国王举行隆重投入使用仪式。

  (信息来源:驻汤加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