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DHL:大陆暂不会推出栈板箱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中国大陆这边暂时还没有听说要推出此项服务。”3月29日,DHL公司北京方面的公关人员表示,鉴于目前中国大陆市场的情况,DHL暂时不会推出栈板箱货运服务。

  早前,DHL在台湾宣布推出DHL栈板箱货运服务。据DHL公关人员介绍,DHL在台湾目前已经有了这套服务的整体方案,“DHL栈板箱主要针对经常有重货国际快递需求的产业,如半导体、电子、汽车及工具机械业都是栈板箱服务的主要目标群体。”

  该人员同时表示,虽然中国大陆市场重货快递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但是“对国际重货快递服务有需求的企业还不多,中国大陆企业在这项服务上大都选择航空货运公司。”因此,“我们暂时不会推出这项服务。”

  据悉,栈板箱服务是一种全新的重货包装及运送的服务,其性能更为安全,价格也更为便宜。它附有可供推高机使用的栈板,且纸板表面及边缘附有多道多孔线的特殊设计,使得单一纸箱可以因货件大小弹性变化为三种尺寸,以满足不同重量货件的规格大小。而其最大承重可达到150公斤。

  (宋菁 杨春)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