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餐厅装神弄鬼 “骷髅”突袭就餐客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3:4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专家建议恐怖餐厅应竖警示牌

  本报讯走廊尽头黑暗处如幽火般闪烁几道红光的便是餐厅所在。客人进去得“戴”手铐,就餐必须进“牢房”,闪着荧光的“幽灵”和“骷髅”熄灯后会突现身旁。

  据《新闻晚报》报道,日前,上海康定路上惊现“恐怖餐厅”,有的顾客竟被吓哭。
“吃饭就是吃饭,搞什么恐怖?”一些人对此发出了质疑。

  这家名叫“天界”的餐厅,从电梯处就开始设计恐怖氛围。走到尽头走廊光线逐渐暗淡,白色惊恐尖叫状的幽灵头游荡在恐怖城堡上。

  再往里走,光线越发暗淡,走廊最深处鬼魅世界的大门终于在黑暗中闪烁出点点红光。黑暗中,门口一位身穿红衣的迎宾女郎悄无声息地突然冒出一句:“欢迎前来就餐。”在她的右侧则是一扇黑色、封口处呈锯齿状的地狱大门。

  打开地狱大门必然要走勇敢者之路,黑暗的甬道里一条断魂桥,尽头突然发光的恐怖画像。转过弯,打开一扇怪异的门,怪声突然再次响起,经过一个狭小的恐怖密屋。再打开一扇与墙壁近乎一体的怪门,天界餐厅终于出现在记者眼前。

  餐厅内灯光昏暗,“鬼”气十足,餐桌安置在一个个巨石牢房里,客人进入包房后,铁门即被迅速拉上。墙角站着2-3个“骷髅骑士”。菜单上的菜名多为极刑烧鱼等恐怖名称。过了一会,灯光熄灭,尖利的警报声忽然响起,随后恐怖音乐慢慢弥漫在整个餐厅。“骷髅”忽然一下子出现在包房门口。

  紧接着2-3个“警察”出现在餐厅中,手拿“手枪”或“利剑”等四处追赶着骷髅幽灵。灯光再次亮起,音乐开始舒缓宣告太平的来临。人们开始就餐,才发现所谓的极刑烧鱼其实就是烤金枪鱼。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恐怖餐厅原本无可厚非,但它与恐怖电影一样,理应考虑规避特殊人群,在餐厅外的醒目位置对这些人群进行公开警示,从而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