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对签约项目跟踪管理 产学研洽谈会筹备就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2: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徐啸寒通讯员时冬利刘卫军)定于4月10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的湖北省首届中小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已基本筹备就绪。

  截至目前,洽谈会报名单位800个,人数1640人。其中华中科大、武大、武汉邮科院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26个,17个市州全部组团参会,中小企业800多家,1300多人。

  筹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兴於指出,此次活动不仅要做好项目的对接签约,即“扶上马”,还要在扶上马后“送一程”——组织力量对签约项目进行跟踪管理,力求取得实效。今后把这次签约的产学研项目作为全省中小企业技改项目和发展资金项目安排的重点,专项支持,积极探索建立产学研活动的长效机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