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乐福广州市新店开业 特价商品冲击白云商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林波 实习生 吴胡微昨日,法国家乐福集团在中国区投资开设的第59家大型超市———家乐福广州新市店开业。这是家乐福在广州开设的第3家店。同时,其位于员村的第4家店的装修也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将在上半年内开业。尽管家乐福的老对手沃尔玛把全球采购中心放在了深圳,但家乐福表示,广州是其在中国南区扩张的大本营。目前家乐福在华南已经有8家店开业,其中广州和深圳各3家,东莞1家,珠海1家。

  低价策略掘金白云商圈

  家乐福广州新市店位于机场路百信广场的2-3楼,这里属于广州白云核心商圈,营业面积6500平方米,可同时提供400个免费停车位。记者看到,刚开业的家乐福新市店推出了食品、生鲜等特价商品,如“1元牛奶”、“1元蛋卷”、“1元可乐”等。据透露,装修中的家乐福员村店的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结构是只有一层的特大型卖场。此前,家乐福在广州的两个店铺分别在康王中路及前进路。

  今年全球增加百万平米卖场

  家乐福中国区公关经理王晓忠表示,除在法国外,将进一步加强在欧洲、亚洲和拉美的市场地位,重点是加强盈利能力和提高投资回报率,也将对一些地区的投资进行调整和清理。“中国市场虽然占家乐福整个全球市场的份额不大,却是增长最快的地区。”(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