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原油库存增加促使国际油价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9:49 新华网

    由于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30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终盘下降24美分,以每桶53.99美元报收。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5月份期货价格下降94美分,降至每桶52.09美元。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继续大幅增加是推动当天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40万桶,达到3.147亿桶,比去年同期高出9%,为2002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上周汽油库存继续呈下降趋势,但目前的库存水平仍比去年同期高出6%。

    不过,一些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推动油价上涨的因素并没有完全消失,特别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增加原油产量后,其剩余生产能力进一步降低,这可能是导致未来油价继续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原油库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