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将与西班牙签署一系列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23:18 商务部网站

  据委内瑞拉政府宣布,3月30日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访委期间,委内瑞拉将与西班牙REPSOL石油公司签署一项石油协议。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米雷斯向记者透露,在西班牙首相访问期间计划签署的一系列协议,其中包括与西班牙REPSOL石油公司签署的有关向该国出售石油的协议,有关事宜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拉米雷斯还提到,今年3月9日查韦斯总统访问法国时,曾在巴黎与REPSOL公司的领导层会谈,该公司表示今年将在委内瑞拉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上投资1.85亿美元。

  作为持股15%的股东,REPSOL公司将同法国TOTAL石油公司以及两家委内瑞拉公司共同开发YUCALPLACER天然气项目,该项目位于委内瑞拉中部地区。

  委内瑞拉通讯部长安德列斯还宣布将与西班牙签署一项电信协议,但未透露协议的具体内容。

  安德列斯透露,在正式访问的前一天,萨帕特罗首相将参加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巴西总统卢拉以及哥伦比亚总统乌里贝举行的峰会。

  (信息来源:驻古巴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