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克斯通过手机牌照核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2:2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下月开卖自有品牌手机 “五一”期间“手机当白菜卖”

  本报讯奥克斯集团通讯事业部市场总监李晓龙日前透露,奥克斯已经在上周五通过了发改委的手机牌照核准,如果一切顺利,预计打上奥克斯自有品牌的手机产品将于下月正式上市。去年,奥克斯曾因拿不到手机牌照将信产部告上法庭。

  据《京华时报》报道,李晓龙介绍,在发改委以新的手机核准制取代原有的牌照审批制后,新入手机行业的企业要实现手机上市销售的正常程序是,企业先通过发改委的手机牌照核准,再把产品递交信产部进行入网检测,检测通过后即可领取入网许可证。当牌照和许可证都齐全后,自有品牌手机就可在市面上销售。

  目前,发改委还未正式对外公布获得牌照的新进企业名单。但据李晓龙透露,现已有包括奥克斯在内的几家企业通过了发改委的核准。李晓龙说,在发改委手机牌照核准制出台前,奥克斯在去年12月份就有5款产品通过了信产部的入网检测,提前通过了第二道关,因此奥克斯将比其他几家新加入的企业提前上市销售自有品牌手机。

  据悉,由于手机牌照悬而未决、一直耽搁着的奥克斯全球供销大会,也将于4月在北京召开。“五一”期间,有“价格屠夫”之称的奥克斯会再打出“手机当白菜卖”的杀手锏,进行大幅降价促销。此外,各种宣传活动也在秘密筹备中。李晓龙称,去年奥克斯手机销量98万部,在进行自有品牌销售后,预计今年总销量将达到500万部。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