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北建工扬名国际工程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1:14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荣)河北建工集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在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的同时,提高了河北建筑业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河北建工把东南亚、中东、非洲作为开发国际市场的突破口,在菲律宾注册的河北菲律宾建筑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境外投资证书。目前多个海外项目正在洽谈中。
与省建设投资公司合作,先后对沙特教育部学校、阿联酋航空公司机场仓库项目、菲律宾商场超市和卡塔尔的综合仓库、炼油厂、发电厂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运作。其中,阿联酋航空公司机场仓库项目顺利通过了资格预审,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稳步运行。

  河北建工海外贸易保持旺盛势头。出口涉及化工、建材、工艺品等9个门类148个品种,触角延伸到日本、美国、德国、埃及、秘鲁等46个国家和地区。自营出口在利比亚、阿联酋、叙利亚等中东市场打开了局面,增加了海外贸易发展的后劲。2004年底,河北建工集团公司被批准为拥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质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资质企业,为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创造了条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