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3月中小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微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44 商务部网站

  根据日本商工中金3月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日本中小型企业3月对于业务景气看法稍微乐观一些,为连续第二个月好转。

  这项由商工中金对约1,000家企业所做的调查显示,3月企业景气判断指数(DI)自上个月的47.6升至49.3。商工中金是官方的金融机构,负责对中小企业放款。

  此数值为连续第八个月低于50。在1-100的量表中,数据高于50代表认为业务状况乐观的业者家数多于认为悲观者。

  4月的判断指数预料将下滑至48.4,制造业为49.4,非制造业为47.5。

  这项调查亦显示,受访企业2月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1.2%,为连续第21个月上升。预期3月销售将下滑0.6%,4月则下滑0.1%。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