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岛打造中国版“达沃斯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3: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近日,著名经济学家樊纲代表“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与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升共同签署了“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框架协议,决定于今年8月至9月,在青岛市田横岛举办首次“中国经济50人田横岛高峰论坛”,打造中国版的“达沃斯世界论坛”。

    据了解,“中国经济50人论坛”几乎囊括了国内一流水准、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和重要影响力的著名经济学家和学者型官员,如吴敬琏、樊纲、林毅夫、胡鞍钢、周小川、龙永图等。其成员皆以学者身份参与论坛活动,自由发表学术成果及建议,供决策层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