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莎莎首家内地独资零售店在上海揭开面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7:45 中新网

    亚洲最大化妆品专业零售商莎莎国际在内地的首家独资零售店,今日在上海的淮海路正式开业。这是该公司在亚洲地区开设的最大单店之一。莎莎高调入沪预示着CEPA框架下香港和内地商贸渠道进一步畅通,内地已成为香港产品及服务业新一轮扩张中的首选市场。

    据悉,香港莎莎在沪开设的新店引入了百余个知名品牌的化妆
护肤品和香水等,其中百分之七十左右为国际品牌,百分之三十左右为国内知名品牌,更有十多种独家销售的国际知名品牌。莎莎国际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表示,今年莎莎还预算投入三千万港币,在上海开设三家专卖店。

    目前香港莎莎已与内地最大的流通产业集团百联集团达成合作协议,联手百联旗下的上海妇女用品商店,预计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在上海开设十二家连锁门店,在全国开设二十多家门店。尽管目前上海莎莎店未能凸显其一贯的价格优势,但郭少明表示,上海莎莎仍将以其独具魅力的增值服务、与众不同的销售渠道、齐全的货品及更专业、优良的服务打造全新的市场优势。

    作为香港化妆品连锁巨头、亚洲最大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业务范围已遍及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主要市场。

    早前郭少明就曾表示,目前中国内地化妆品全年的销售总额超过六百亿元人民币,香港市场却只有其四分之一,预计未来内地市场增长还将大大高出香港,因此,内地市场已当仁不让地成为“莎莎”今后发展重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莎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