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家乐福介入调查问题内衣来源 为平息售假指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0:0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吴颖) 昨天,本报以《“卡帝乐鳄鱼”代理商暗指家乐福售假》为题,对本月21日北京市质监局查出“卡帝乐鳄鱼”“问题”内衣后,其全国代理商上海绅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进京“喊冤”作出报道,引起社会上很大反响。许多读者来电询问:家乐福销售的那批“卡帝乐鳄鱼”到底是不是假货?上海绅士是不是把责任推给销售商,想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昨天,记者分别采访得知,家乐福和上海绅士方面均已经对那批“惹事”的内衣的具体来源进行调查,并承诺尽快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3月27日,“卡帝乐鳄鱼”代理商上海绅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晓亮亲自带队来北京宣称,3月21日被北京市质监局曝光“缩水率不合格”的产品,3月22日再次送检并经质监局组织再次检测后,24日被证实全部合格。叶晓亮同时表示:“我们怀疑上次抽检到的是销售商购进的假冒产品。”叶晓亮的这种说法如果是真,那就等于是上海绅士方面在指责作为那批“问题”内衣销售商的家乐福在售假,因此昨天经本报报道后,家乐福方面异常重视。

  家乐福北方区一位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见报之后,对我们工作的压力确实很大。现在家乐福已经介入到对‘卡帝乐鳄鱼’那批商品供货渠道的调查,目的是找出那批货到底是怎样进到家乐福的卖场的。”

  这位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我们今天先从家乐福的进货渠道查起,我已经看过商品部的进货登记备案,家乐福销售的‘卡帝乐鳄鱼’内衣都有代理证明,进货手续是齐全的。”“家乐福这样大的企业是不会在进货渠道上随意的。”这位负责人对记者强调说。他表示,在家乐福卖场里出现不合格的“卡帝乐鳄鱼”内衣,到底是人为因素还是失误,现在还不能妄下结论,“但是,家乐福一定会在这件事上对消费者有个交代,也会给媒体一个说明。”

  而来自“卡帝乐鳄鱼”代理商上海绅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答复同样是事件正在调查中,“我们和家乐福都在对商品的来源渠道进行确认,力争两三天内弄个水落石出。”

  记者了解到,早些时候,作为当事双方的供应商和零售商都曾声称有过“顾虑”。“卡帝乐鳄鱼”代理商上海绅士方面担心事情闹大后,会失去家乐福这个广阔的零售市场;而“家乐福”的顾虑是,怕再落下个欺压供应商的罪名。所以,在处理“卡帝乐鳄鱼”“问题”内衣的事情上,双方都很谨小慎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