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过渡政府副主席认为利应优先发展农业和教育事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02 商务部网站

  近日,利过渡政府副主席WesleyJohnson在利2004千年发展目标报告发布会上呼吁,为保证利粮食自给自足和降低高文盲率,政府应优先发展农业和教育。

  对于农业发展问题,Johnson说“我们必须种更多的粮食来抵抗饥饿,但这仅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我们大家必须为生命负责,必须为此而努力”。他相信,在利政府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关于教育事业的发展,Johnson指出,女性是社会的一部分,利的发展需要她们,她们应该享有接受技能培训的权利。

  同时,Johnson规劝利人民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和疟疾,并掌握基本的保健常识以便得到更好的治疗。

  在发布会上,Johnson还呼吁联合国尽快解除对利木材和钻石禁运的制裁,以加快利经济复苏,帮助利政府为人民提供基本的社会服务,为每一位利比里亚人实现自力更生和粮食自给创造机会。

  (信息来源:利比里亚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