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成立金银珠宝业商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日前,山东省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在泉城济南召开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山东省工商联关于成立金银珠宝业商会批文,宣读并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58位理事;在首届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26位常务理事、19位副会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黄金鑫意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元被选为商会会长。

  李春元会长还宣布了聘任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青、山东省地勘局局长刘战、山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梁文铎为商会名誉会长,李通一为商会首席高级顾问,张永乾为商会秘书长,辛国金、毕丽娜为副秘书长。

  山东省工商联副会长梁文铎、会员处处长王军、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万资坤、副秘书长鲁文晶、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秘书长夏德时、山东省宝玉石协会秘书长王学尧都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春元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金银珠宝业商会要为珠宝商服好务,商会就是老板的家。要在省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的指导下,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加强行业自律,开展诚信经营,规范珠宝市场,积极反映金银珠宝行业、金银珠宝企业的呼声,协调好企业与有关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定期召开年会,搞好企业间的信息交流,促进金银珠宝行业的发展。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万资乾会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工商联系统的商会主要是以民营企业为主体,商会要起到非公有制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全国工商联也同时是中国民间商会,可以与国际的商会组织接轨,可以为中国的金银珠宝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当日,与会的商家老总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大会还通过了加强诚信经营的倡议书。(夏文)

  (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