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新房销量上月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1:02 东方早报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增加了9.4%,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达到122.6万套,仅次于去年10月创纪录的130.4万套。

    当月新房销售量高于分析人士预计的115万套。报告同时将1月份的新房销售量由原先公布的110.6万套上调为112.1万套。

    分地区情况看,2月份美国各地的新房销售量均有增加。其中,东北部增幅高达20.3%,中西部、西部和南部增幅分别为9.9%、7.4%和9%。

    根据这份报告,美国2月份新房销售的中间价从前一个月的每套21.04万美元上涨到了23.07万美元,为历史新高位。

    分析人士认为,2月份新房销售大幅增加主要是人们纷纷赶在利率进一步提高之前购买房屋所致。根据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24日发表的调查结果,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本周已升至6.01%,为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