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科出手浑南拿地(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5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洋/文首席记者王涛/摄

万科出手浑南拿地(图)
  看好沈阳房地产市场,万科再度出手。今报讯浑南新区2005年第一批上市的六块国有土地,其中五块昨天已经有了着落,均被房产开发商摘走。沈阳万科也首次涉足浑南房产市场。

  浑南的房产年

  2月23日,浑南新区2005年首批国有土地上市,六大地块全部为房地产项目开发用地,这是迄今为止浑南新区在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房产项目用地数量最多的一次。

  2004年浑南新区城市基础设施总投资达到21亿元,开发建设项目170多项,城市功能已得到基本完善,基础设施的完善将极大促进浑南新区今年大批房产项目的启动。

  五大开发商进驻

  昨天,记者从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得到消息,浑南新区此次上市的六块土地已有五块有了买家,分别为辽宁广厦置业、辽宁融泰、沈阳房实、沈阳金路和沈阳万科。

  被摘走的五块土地总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分别建设“艺术家公寓”、“融城时代”二期、“塞纳家园”二期等工程。

  万科重点瞄准浑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沈阳万科首次在浑南新区拿地。此次万科摘走的是HN0506号地块,浑南新区B47-1号,西临沈阳第四粮库,南临沈阳挂车厂,征地面积110185.1平方米,出让面积93646.1平方米,开发建设项目为混合住宅工程。

  另外,记者得知,沈阳万科浑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成立,沈阳万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是为了万科在浑南新区的发展特别成立的公司。这也意味着,浑南将成为万科在沈阳发展的下一个重点地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