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注美国短期景气循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3: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本周外汇市场美元兑其他各主要货币均强劲上涨。目前美国短期景气循环成为关注焦点。

  美联储本周升息25个基点并称通胀压力在最近几个月上升,表示将“通过适当的货币政策措施”。市场人士则解读为:在美国经济强劲成长的背景下,今年可能继续升息,升幅或将大于预期。

  从长期来看,美国赤字的问题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并且油价上涨导致的通胀上升可能最终损及经济增长,并不利于美元的走势。因此今年上半年美元仍将处于区间波动,欧元兑美元可能在1.25至1.35之间波动。短线美元上涨过度,随时有回调的可能。(陶立新)

  (来源:合肥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