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祖欣:市场触觉敏锐 短线阻击高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2: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李祖欣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外汇交易资深操盘手。他负责该行日均数千万美元的外汇交易头寸管理及外汇衍生工具投资,具有近7年的交易室实战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

  李祖欣市场触觉极度敏锐,对K线形态和技术指标的实战应用极为纯熟,运用“汇市早盘K线组合指标”有效帮助大量汇民大幅提高短线出击的成功率。中长线走势把握同样相当准确,尤其擅长结合基本面信息和技术分析判断市场波动趋势,屡屡在年初发表的汇市全年
展望文章或电台采访中成功预测主流货币的高低点。在《粤港信息日报》创立“大户室手记”专栏,长期在《广州日报》、《民营经济报》等报纸发表外汇评述,多次接受电台、报社采访,担任行内外汇专家在全国范围向汇民提供操作建议。

  个人经典案例2000年在分析欧元一系列长线指标持续背驰之后,成功建议汇民在0.8260附近重仓抄中历史大底,两周内获利700多点。

  2002年在研究了欧洲汇市和北美汇市的早盘(头一小时)市况与汇市全天走势的关系后,通过讲座和文章的形式向汇民推介“汇市早盘K线组合指标”来指导当天的短线买卖方向,有效提高了大量短线投资者的成功率。

  2004年初在报纸和电台成功预测当年主流货币的总体走势,大力推荐当年的强势货币品种———加元,帮助相关客户取得了极佳的收益。投资格言与时俱进,抓住主流热点。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