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汽股份总裁陈虹任双龙汽车董事会主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2: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少东)在昨天召开的韩国双龙汽车2005年第6次董事会上,上汽股份总裁陈虹当选为董事会主席。

  上汽股份人士说,这进一步证明收购双龙汽车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双龙汽车在上汽集团内的协同效应,在产品设计、零部件采购和营销网络等方面增强双方的整体竞争力。

  1月27日上汽股份完成对双龙的交割后,双方决定即时启动百日整合计划,以实现双龙运营的平稳过渡,保证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至今,双方的联合工作小组已经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作为整合计划的一个部分,双方一直在积极准备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会议在讨论了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后,表示初步批准此规划,并将在对此规划作进一步完善后,于5月前后召开“上汽股份———双龙战略规划说明会”,以增进广大股东对双龙发展的信心。

  除了陈虹担任双龙的董事长外,上汽股份还向双龙选派了五名管理人员,分别担任代表理事(联合法人代表)、执行副社长等职务。

  网络编辑:李亚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