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宽适”颐达蹒跚入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1:50 今晚报

  预计售价在12万至16万之间遭遇众多车市强敌竞争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季)日系经济车发布一般会突出节油等特点,乘坐空间却往往不会成为宣传强项,而昨天下午,东风日产发布的一款三厢新车TIIDA(颐达)反其道而行之,打起超大空间的旗号,进军10万元家用车市场。预计售价在12万元至16万元之间,于下月上海车展前上市。

  据了解,颐达虽然在知名度上其远不如胞兄阳光、蓝鸟和天籁,但却可以与之比拼乘坐空间。昨天下午,东风日产把定义为“宽适”轿车的家用车呈现在媒体面前,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与飞度有几分想像,但空间利用率要比飞度大得多,1836毫米的超大有效室内长度,为后座留出更为宽裕的活动空间。

  颐达定位私家车,厂家预计售价在12万元至16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竞争对手相对较多,其市场强敌各有优势,知名度、外观、动力性、售价都可能成为狙击颐达的理由。因此,颐达入市的道路并不平坦,依靠超大空间作为强势卖点能否行走国内车市,尚需市场检验和认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