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板询价第二股南京港上市首日再受追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贾宝丽)如同当初询价时遭到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一样,中小板询价第二股南京港(002040)昨天首日上市,又一次创出火爆走势。该股以13.18元开盘,一个交易日内都在高价运行,报收12.92元,比发行价7.42元超出74.12%。华电国际(60027)上市首日涨幅为78.97%,黔源电力(002039)为54.77%。

  南京港昨日以13.18元开盘,其间最高冲到13.68元,报收12.92元,股价走势明显高于
市场普遍预测的价位。南京港在当初询价时就曾受到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当时有近9成的询价对象都给出了超过7.42元上限的价格。

  不过,南京港的走势并没有带动类似板块的上扬,反而,一些港口股,如重庆港九(600279)、营口港(600317)等都出现了下跌,重庆港九昨日下跌了4.36%。

  新资源分析师马建说,如同华电国际和黔源电力一样,南京港昨日的走势显然是市场对又一只新股炒作的结果,目前,市场已经逐渐开始转向价值投资,股价向价值回归也是必然结果。

  马建认为该股的基本面情况不是很好,业务比较单一,他说,南京港股价走高只是暂时现象,后期走势必然会步华电国际和黔源电力后尘。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