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星马汽车印章签名被伪造一案圆满告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星马汽车(600375)昨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之前上海荣希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胡勇等人伪造星马汽车印章签名,以虚假合同套取银行资金,涉嫌金融诈骗一事,近日已得到解决。

  星马汽车此前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法院驳回上海银行周家渡支行的起诉,上海银行周家渡支行也未在法定上诉期内提起上诉,因此,该裁定已生效。

  星马汽车表示,该裁定结果将不会对公司的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2005年1月29日,星马汽车曾公告表示,上海荣希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曾是星马汽车产品代理经销商,该公司胡勇等人在星马汽车不知情的情况下伪造星马汽车印章签名,以虚假合同套取银行资金人民币2300万元。由于该案涉嫌金融诈骗,公安机关已将犯罪嫌疑人拘捕。并称,此案可能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全景蔡晓铭)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